chang01.jpg
身為本科系畢業的我,在郭九接受更強大的設計力訓練,雖然我本身就具備了設計以及繪畫的表現力,但是在郭九,因為有快速設計的模擬考,讓我得以學習在短時間之內得到最快以及最好的表現,使我在參加具有時間限定的比賽之中,更加的得心應手。

在設計的技巧上,因著在郭九紮實的設計訓練中,變得更扎實,在設計的創意與思考上,也會因老師教學中的經典舉例,而更加完備,讓我更印象深刻的是郭九的教學會與現在的設計潮流進行接軌,讓我們學生不會只是閉門造車,更可以是宏觀於世界。

對我來說,在郭九的學習使我的設計表現力與構圖的表現更加的完備,讓我的設計更加有全方位的表現。也因著這樣的訓練,推進了我在研究所的學習,更使我在2011年的微軟潛能創意盃比賽,可以發揮設計表現力,得到世界第三名的佳績
  希望學弟妹們無論是不是非本科系,都可以選擇郭九,讓不會設計的你進入設計的領域,讓已經會設計的你,在這塊領域中更加的精進與成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報導:
> 孕婦翻譯腰帶 美軟體競賽獲獎
> 微軟創意盃 北科大奪季軍
> 微軟創意盃 台奪1冠1季
> 微軟創意盃 台灣連霸 新竹清大「金」讚 北京清大臉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九設計育成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