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01.jpg
因興趣,高中我參加動漫畫研究社,大學時在教會接觸到了設計繪圖軟體,當時以為只要軟體用得好,就可成為設計人。而後來才知道只是會用軟體,最後也不過是別人的工具,原來要有設計想法和概念,才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的設計師。因此我決定要念研究所,增加自己真正的設計力。

當我在找尋研究所的過程中,教會學姊告訴我,郭九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在洽詢時發現,郭九不同於一般補習班,會真正站在學生的觀點考量,讓我覺得這是一個可以投入時間和金錢與心力的地方!

對歷史系畢業的我來說,設計是嶄新的領域。在基礎設計中讓我真正了解設計的內涵、設計的創作過程,並且培養了設計的分辨力,知道如何去觀賞他人的設計作品,增進自己的實力。

在快速設計以及手繪過程中,我發覺真正的設計,要從手繪開始。唯有手繪才會讓你精準的思考如何構圖、版面配置以及色彩的運用和搭配,這是無法用軟體取代的。

設計理論深入淺出的課程,不斷地開拓我對於設計認知的深度與廣度,真正的懂得去吸收和學習
  更多知名設計師的理念,讓自己對設計有更宏觀的概念。

在郭九模擬考中,我接觸了不同的題目類型,讓我在考試中可以最快的選擇應用自己所畫過的題材,在不斷的嘗試並經過三次以上的實際考試經驗才會真正適應考試的氛圍並且發揮設計力。筆試的部分老師會精準的掌握設計趨勢及考試方向,讓學生可以最有效率的學習並精準的回答。

在研究所學習曾經擔心自己所學是否與他人有落差,但在參加八校聯展、班展以其他單位主辦的比賽中發現,自己的作品是可以與他人相競爭,並得到老師與評審好評價。因此我知道,在郭九學習絕對是扎實並具有與學校教育同等的競爭力。

我相信是在郭九學習才讓我能進入高師視覺設計系研究所並且畢業,如果你也想要進入設計領域,卻因著本身所學的不同而駐足不前,請不要猶豫,相信郭九的課程安排,也相信郭九老師的教學力及設計力,都會成為你的幫助與力量。

郭九,是你進入設計的開始,也是最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郭九設計育成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