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來所讀科系?現在選擇的科系?
我原就讀中國文學系。 現就讀雲林科技大學 工業設計學系。

2. 什麼原因選擇了郭九設計?
以環境來說,郭九位於交通樞紐之台北車站。除了交通方便之外,經過比較之後覺得郭九的氣氛跟一般的補習班不一樣,較為活潑、親近。 師資很單純,授課老師是專職老師,可以較全面的了解每一個同學的狀況,溝通較無障礙。師生之間就像朋友一樣無距離。

3.說明老師上課的方式?對自己有什麼樣的方式與啟發?
老師上課會依照同學的情況不同而個別做調整。如我的光影分析不佳,或畫形體變形,老師就會給我額外作業練習(量還蠻多的)。藉由不斷練習磨練筆觸線條就愈來愈順手。在課程之中我還參加日本文具KOKUYO比賽, 從討論初期的資料整理、小組討論、班內發表、展版後製 ,完整參與一個設計案子,而不是只有畫出看似漂亮的產品。對於我一個中文系非本科生,是很難得的經驗,郭九對我在工設這條路是啟蒙也是人生轉捩點。
  4.準備的過程有那些要注意的事及難忘的事?
「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晚」。這不過是告訴你只要下定決心隨時都可以踏出步伐,不代表拖到考前在看是沒問題的!!!

5.與老師及同學的互動? 如何增進自己的設計能力? 

與老師的互動,不只在課堂中聽課。課後都可以隨時去詢問老師,互動不只是課堂,而,而是將學習融入生活中。 增進自己的設計能力要多看多學習。在遇到題目的時候,去真正瞭解每個題目的意義再去做設計。在課堂中看見同學的優點並學習起來

6.建議未來的學弟妹再學習上與設計上如何設定目標與心態?
選定所要考取學校的範圍學校找尋考古題的解答與相關範圍,考試心情越接近考試變化會越大當有疑惑時一定要和老師及同學分享你的情況,作一份自己的行事曆每個時段都有相當重要的自我規劃,也包含考試與報名的重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九設計育成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